hello~ 大家好 我是Nini 小資女上班族

25歲 


前陣子Nini好朋友家入厝的時候,在他們家外面辦了一場外燴,菜色超級豐盛的~~
那天還去參觀她們家每一間房間,特地請設計師來規劃的室內空間~果然,有設計師操刀的空間規劃就是不一樣!! 

008.jpg

後來我看到她的梳妝檯,發現她用的保養品是我沒看過的,保養品外觀顏色很活潑 ,質感也不錯
只是這桌面太誇張了吧 哈哈 ,她還特地跟我分享幾種他最愛用的產品,
其中讓我最有興趣的就是凍膜系列了,她說她現在『每天』睡前都一定會擦上一層凍膜,
讓肌膚在晚上睡眠的時候做好修護和保養! 因為只要擦上去就能睡了god! 太方便了吧

 

仔細數一下,發現IRZ的晚安凍膜有不少罐耶!原來每一罐晚安凍膜的功能都不同
有美白凍膜、保濕凍膜、抗老凍膜、修護凍膜、抗痘凍膜~ 還有一個是身體凍膜

   
在她講得口沫橫飛,我就捧場的買了我自己肌膚最需求的米蘭修護舒緩凍膜
另外再加購了一些每天基礎必備的保養品~化妝水.乳液

003.jpg

004.jpg

米蘭修護舒緩凍膜 是 美麗的琥珀色 唷~ 擦上肌膚是有點偏透明的感覺
而Nini的臉只要在騎車的時候被風吹,沒多久就開始紅腫而且皮膚超乾的!
米蘭的功效是 
舒緩肌膚不適 ,因為裏頭有很多修護鎮定的草本精油~

所以不只是肌膚能夠鎮靜,就連凍膜的香味也讓人感覺心情很安定!


002.jpg

 

 

如果你有敏感性的肌膚,絕對適用喔!! 可以達到很有效的舒緩喔!
 

 IRZ強調產品都未添加化學香精以及未添加酒精成分
都是天然的草本精華製造而成的哦!

所以對肌膚都不會有任何負擔! 同時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

 

 

 

現在Nini也變成IRZ凍膜的愛用者嚕!!
膚質改善很多,也讓我每天的保養程序省時不少

重點是更有感~~花了錢買保養品,最在乎的就是效果不是嗎?
 

 

001.jpg

 

IRZ目前榮登Nini心目中效果NO.1 的保養品寶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z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