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.jpg

美容名店資深副總  圈邑/熟齡肌/41

    女人過了30後,最擔心的就是被小捧友叫”ㄚ姨”,彷彿就是加入了老人的行列。

         其實肌膚真的越來越失去緊實,連亮度也逐漸失去了,so sad…又不想挨針怎麼辦?

         初聽到朋友介紹杜拜奢華緊緻凍膜就被名稱吸引,終於手刀入貨,非常有透明感的時尚紅色,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下班回家使用它。

杜1.jpg

          第一次使用杜拜奢華緊緻凍膜,就愛上了它的味道,聞起來很放鬆。產品質地相當細緻,很好推開,延展性極佳,吸收力非常快速,尤其它的凝膠質地擦上去後有瞬間緊緻的感覺,讓我非常驚訝! 很好奇地看了產品介紹,發現裡頭有個成分:薑黃根萃取精華。

Google了他的介紹,發現:原來薑黃根有非常驚人的抗氧化功效,可以抗發炎舒緩外,還有美白的效果!而且保濕的效果還比玻尿酸更厲害!

擦在臉上有感受到些微的繃繃感,有點像敷蛋液的感覺,全臉的肌膚變得很緊實,改善了鬆弛的肌膚,它蘊含多重保濕.緊緻.抗老成分,可減緩肌膚老化速度,增加肌膚活力與彈性,最重要的是保養方式很簡單,在基礎保養後,取適量於臉上均勻推開,隔天早上再清洗,讓我這懶人使用,確實深得我心......我的膚色很不均勻,一旦保濕不夠.或是晚睡膚色就會暗沉,肌膚看起來沒有精神&活力,敷完後整個皮膚除了緊實外,膚色也變的明亮,最重要的是我在意的緊緻提拉,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喔~

 

 

 

杜2.jpg

杜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z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