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逐漸轉涼了

冷風不斷掃過肌膚  使得肌膚越顯乾燥無好氣色

突然朋友line給我   詢問小編我是否有甚麼保濕保養品可以推薦的

簡單的保養步驟就好(真是懶人>○<)

這時候小編就要來「老王賣瓜」一下

要保濕推薦又可以簡單保養

那一定是我們家的IRZ完美系列(保濕系列)

完美系列裡的商品多以天然成份精華萃取,保濕度極高

吸收率快不會黏膩且清爽,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,洗臉的同時也都在作保濕保養!

小編我廢話太多了,趕快先來介紹輕鬆簡單的保養步驟供大家參考:

第一步:那當然是洗臉摟!

人家常說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徹底清潔,透過深層清潔把臉部油質、沾附髒汙徹底潔淨,毛孔裡髒污清除後才能讓後續保養吸收更完整有效!!

undefined 

IRZ 完美泡沫潔顏慕絲

含有向日葵花子精華,防止洗臉的同時把太多水份給流失有效維持肌膚水平衡;

綠藻萃取精華具有長效深層保濕,強化代謝角質,質地綿密輕柔泡沫,洗時非常舒服水潤,洗後也不會乾澀呈現緊蹦的不適感。

第二步:洗臉潔淨舒適後,接著就是後續保濕保養

undefined 

IRZ 完美極緻保濕露

蝸牛黏多糖體可抗氧化延緩肌膚老化;燕麥萃取保濕精華是極佳的天然保濕劑,

取適量保濕露於手心或化妝棉上,輕輕拍打按摩臉部與頸部至完全吸收,迅速讓在乾旱沙漠肌膚中補充珍貴水份,並且迅速灌溉他!


最後一步:注入強效保濕滋養,鎖住被灌溉的水份並再滋潤重現生機,再顯粉嫩好氣色

undefined 

IRZ 完美極緻保濕乳

七葉樹萃取能舒緩並同時提升肌膚防護力;水解膠原蛋白分子量細小,吸收率高又快速;白茅根保濕精華,大量滲透肌膚並持久潤澤肌膚,

以指腹取適量保濕乳,逆時針方向輕輕旋轉推揉至吸收完全!

小編的朋友聽完推薦後立即買一組回去使用
沒幾天就line給我說真的不錯用,一點都沒有那討厭的黏膩感,抹在臉部很舒適,馬上跟我再訂了一組

哈哈,小編的推薦分享受到肯定感到很開心!

介紹的都是顧客回購率、評價最高的商品,小編才敢在此「賣瓜」推薦

再告訴您一個好消息,現在購買還免費贈送完美CC霜(價值1200元)

undefined 

趕快來看看>>http://goo.gl/KOLVaf




arrow
arrow

    irz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